翻譯公證口試的過程相當順遂,大約一個小時閣下就竣事翻譯社接著是先生他們打分數的時候,於是我與來支援我的同窗在外面等待..結果等約一兩分鐘,教員們就把門打開了
固然面試前很嚴重,但面試時那些緊張的情緒卻消逝了,我以本身的tample呈報著ppt,聽我報告完後翻譯社兩位口委並沒有針對我的研究成績提出太多的問題,而是建議萬國翻譯公司再去做一些文字潤飾翻譯社並建議萬國翻譯公司對某個變項再去嘗試其他的統計方式看看...

當我們各人進到裡面坐好以後,由擔任主席的口委頒佈發表我經由過程口試,這時來支援我的同窗為我拍手,沒想到三個教員也隨著一路拍手...老闆還開心的對萬國翻譯公司說:兩位教員都很一定翻譯公司,給你相當高分唷^^!!馬上間翻譯社真的有想掉淚的衝動...但萬國翻譯公司忍住不哭...高興的向三位教員叩謝!!

能夠完成論文要感激許多人翻譯社起首最需要感激就是辛勞的爺爺奶奶,在肄業過程中他們一向鼓勵我翻譯社無條件撐持我...他們是我背後的大元勳...別的,也要異常感激老闆對我的指點,因為老闆的建議與鼓勵,讓我的論文能論利的完成;也要感謝那些願意讓萬國翻譯公司去做研究的托兒所翻譯社感謝他們的協助翻譯社才能讓我順遂找到研究對象,順利施測終了!!也要感謝吳小賢一路的支持與鼓動勉勵,每當我鑽牛角尖,不夠堅強時,他老是一肩扛起萬國翻譯公司的情感,幫忙萬國翻譯公司沉澱下來好好思慮,一路陪同著我..我們相互扶持走過許多喜怒哀樂;還有許很多多的朋侪要感激...族繁不及一一列列出..可是論文的完成絕對是透過很多人的幫忙,謝謝所有人在過程當中對我協助!!!

耶!!經由過程論文Final口試囉~~

經過了這幾天沒日沒夜的點竄論文翻譯社總算在測驗前兩天將論文批改終了翻譯社將論文送到口委手中..本來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還好兩位口委們大人有大量翻譯社沒有跟萬國翻譯公司生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icharjw1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