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社價位語言翻譯公司

我的方針 不過照著我的心裏行事
My way, oh way翻譯社 oh way, oh way (x2)

翻譯公司不外是人生的一項曩昔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倦意上身 你我對望
Lie awake翻譯社 two faced

無比決心 只為尋求我的胡想
My way, oh way翻譯社 oh way, oh way

 

你是我追逐夢想的一大支持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但此刻的你萬國翻譯社卻是這麼遙遠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此刻的翻譯公司我 卻像隔著山崖般
Now I feel so far removed

你是我生射中弗成或缺的人物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Chorus] x2

所有勉力滿是為了你
I made my move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為何如斯焦急 我不外是尋求自萬國翻譯社
Why wait to say翻譯社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Post-Chorus]

[Post-Chorus] x6

別將話語卡在喉間 最少萬國翻譯社馴服自己的內心
Why wait to say, at least I did it my way

翻譯by 賽特斯泰爾 Seth Styles

你是萬國翻譯社沒法替換的推助力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Chorus] x2

My way, my way, my way

 

 

你不外是人生中的過客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我所尋求的胡想 不可動搖的毅力
My way, oh way, oh way, oh way x3

[Verse]

你是我經心追夢的來由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寂蓼心裏看破所有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馴服於萬國翻譯社的決心
My way翻譯社 my way, my way

 

翻譯公司不外是人生的一個記載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這就是我的夢想 堅定不移的決心

躺上床鋪 翻譯公司我對視
Lie awake, two faced

你是萬國翻譯社人生中弗成對比的人物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Post-Chorus]

我的所有一舉一動 全被妳牽動著
I made my move and it was all about you

undefined

你是我人生不行或缺的腳色
You were the one thing in my way

 

電音金童的逆襲(誤

[Verse]

[Chorus] x2 

但我心中清晰曉暢
But in my heart I understand



文章來自: http://a849194.pixnet.net/blog/post/333928719-calvin-harris---my-way-%E5%A0%85%E5%AE%9A%E4%B9%8B%E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charjw1hxy 的頭像
    richarjw1hxy

    owensfletchpe

    richarjw1h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